新闻中心

奶粉的冲调及保存

发布时间:2011-05-1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48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
       奶粉的冲调很重要,有些家长随意冲调奶粉喂哺宝宝,常引起消化紊乱或营养不良。冲调奶粉应该按如下方法进行:首先要保证喂哺用具的干净,其次将宝宝常用量的水倒入奶瓶用量勺加入正确量的奶粉(参照奶罐说明),注意冲调奶粉的水温在40℃--50℃之间;盖紧瓶盖摇动奶瓶至奶粉完全溶解。
      奶粉应随吃随冲,最好能一次吃完。若奶粉有剩余,至多可放置冰箱中4小时,超过后应倒掉。
      保存奶粉应注意以下几点:
1) 奶粉应贮存在干燥、通风、避光处,温度低于15℃,以4—5℃为最好。
2) 奶粉不宜与酸、碱、油腻物、茶叶等物混放,以免串味。
公司介绍| 供应产品| 新闻中心| 联系方式| 招商代理| 品牌展示| 管理入口


©2024 江西诺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 技术支持:中国孕婴童网    访问量:125268